蓮香素食餐廳:蓮香素食餐廳-偶爾吃吃素也不錯

 這是我第一次到吳興街耶~

常聽說吳興街上有好多好吃的店家,但都沒機會去吃

蓮香素食餐廳位於吳興街上,是我還到吳興街的第一餐

蓮香素食餐廳:蓮香素食餐廳-偶爾吃吃素也不錯

素食餐廳的菜色總可以擺得比一般自助餐的美觀
蓮香素食餐廳:蓮香素食餐廳-偶爾吃吃素也不錯

 進門感受到的就是少油煙!

門口清楚的標示營業時間:10:30~14:00/16:40~8:00

營業時間還滿長滴~

蓮香素食餐廳:蓮香素食餐廳-偶爾吃吃素也不錯

 素食餐點以重量計費,我不是很清楚多少重量多少錢
蓮香素食餐廳:蓮香素食餐廳-偶爾吃吃素也不錯

因為到餐廳的時間已經是到了用餐時間的尾聲囉~
所以可以點選的菜色有限!
就挑選了幾樣我喜愛的菇菇與茄子菜色

另外挑了麵線當主餐,雖然這樣的菜色秤重下來計價60元

價錢不算便宜,但菜色的烹調與調味與一般自助餐很不一樣
要不是我家那口子非肉不可,偶爾我還真想帶我家那口子還多吃一點素食料理~別老是都是肉肉肉~吃道嗎!!!!


蓮香素食餐廳

 

 

 

引用:愛評網(http://www.ipeen.com.tw/comment/256981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mam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